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详细内容

合理膳食,不负美好“食”光——记新洲幼儿园膳食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08:50:02 浏览次数: 【字体:

    幼儿舌尖上的安全是幼儿园膳食的生命线,它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 。同时膳食管理也 是幼儿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关系到幼儿健康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促进家园合力,保证幼儿营养需要,共同做好园内幼儿膳食工作 新洲幼儿园于12月7日、9日下午分校区 召开膳食会议。 园长郭鑫、副园长裴晓清、保健医生、会计、厨师长、教师代表及家长代表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保健医生汇报营养分析情况及本月膳食方面有哪些新举会计汇报月幼儿伙食情况;教师代表汇报我园膳食安全工作情况厨师长汇报食堂饭菜制作情况;家长代表对本次会议汇报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教师交流幼儿用餐情况。最后,郭园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家园距离,加深了家园的有效沟通,加大了对幼儿园饮食卫生和安全的监督力度,同时让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更加透明化、直观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