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党员风采>详细内容

夺取双胜利,奋勇当先锋——新洲幼儿园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08:22:38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新州幼儿园党支部在园区教育党委统一部署下,于2020年4月14日开展了“夺取双胜利,奋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党内法规,围绕适应疫情防控条件有序做好本职工作,奋勇争先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全体党员在会前自主学习了相关文章并撰写学习心得,会上支部书记顾菁认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党内法规,图文结合领读重点,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起进行了深度学习。  

在结合实践谈体会环节,新洲幼儿园副园长余蓉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落实防控措施、制定操作细则,并分享了参加所在社区志愿服务的经历,对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了自己的体会。在开学准备的本职工作方面,会计张婷钰重新梳理物资分类、到货统计,第一时间反映幼儿园的物资储备情况。许安琪老师作为安保负责人,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幼儿园工作正常开展。潘巍巍和樊洁老师对开展幼儿居家生活学习指导方面分享了班本化的做法。  

最后,顾菁书记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下各位老师有序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对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了肯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党内法规。使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牢筑师生安全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