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学习园地>详细内容

书记项目助力青年教师成长—记新洲幼儿园组织三年新教师主题方案设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21:13:03 浏览次数: 【字体:

青年教师是幼儿园的新生力量,青年教师的进步和成长是园所持续发展的关键。2020523日,新洲幼儿园党支部根据新洲聚力青春书记项目工作安排,聚焦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组织了三年青年教师主题方案设计线上培训活动。
    活动中,新洲幼儿园余园长主要围绕园区三年青年教师主题方案设计考核要求,从什么是幼儿园主题活动、制定主题方案要关注什么、主题的来源和思考、主题方案的具体设计等方面进行展开,给予青年教师从理论到实践的一次学习研讨交流分享的机会。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加强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巩固和实践应用,为三年新教师主题方案设计指明了方向,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核心凝聚力和攻坚克难决心,积极推动青年教师的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