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学习园地>详细内容

学习全会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记新洲幼儿园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12: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共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和区教育党委的部署,扎实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新洲幼儿园党支部于2021年1月17日下午在新洲幼儿园西区党建室召开了一月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召开支委会进行专项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和 研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做好会议通知。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郭鑫园长进行述职,郭园长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结合群众反馈意见,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整改措施。接着,各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同时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之后,各位党员教师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等地并互赠爱心祝福卡。

1(1).JPG

2(1).JPG

3(1).JPG

4(1).JPG

随后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大家认真学习领悟,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学到深处,将教育使命铭记于心。接着,全体党员自觉地按时按规定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使命。在活动的最后,郭书记作了总结寄语,表示“未来可期”,要以楷模为标杆,守住教育初心、扎实文化积淀、提升文化涵养、锤炼教育艺术,培育爱国心、传承播撒好中国文化的火种,为园所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岁末年初的组织生活会意义深刻,引导了广大党员不断加强学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锤炼,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学促行做好各项工作,办好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质学前教育,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