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学习园地>详细内容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9:02: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7日,新洲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园所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00ceb5c154eb41f28ed4af384ce21248.jpg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姜肖艳同志进行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传达了园区组织部、园区宣传部关于教育系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了解中国共产党创立、新中国成立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为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工作。

60b5cbd4d69f4b9b8609b51f99f7fd37.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支部组织委员费敏华同志为全体党员教师开设了一堂题为《知党史感党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冬训专题党课。费敏华同志从“重温百年党史,激发爱国热情”、“深情感念党恩,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践行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对党和国家命运产生决定作用的重大历史事件。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加强党史学习要坚定信仰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实干担当,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实干苦干、无私奉献、奋发有为

f3379fdac5d9490ab7b7baa0cd36064e.jpg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吹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号角,冬训党课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