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之家>工会之家>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谱辉煌,乘风破浪再前行 ——2019-2020年第二学期新洲幼儿园教职工大会暨学期末工作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17:5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幼儿园教育工作科学的发展,进一步细化幼儿园各条线、部门工作。2020年7月16日,新洲幼儿园召开了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由副园长裴晓清主持召开,在庄严而神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分为以下三个议程。

一、分管园长总结回顾学期工作

  副园长余蓉从教研工作新模式、课程建构新探索、环境创设再思考等5大方面对教育教学工作及西校区进行了详实的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规划;副园长蒋赟以课题汇报工作、云上阅读、科研集体申报等重要事件为主线,串联回顾了本学期科研和东区工作要点,并对标科研要求明晰下阶段工作思路;副园长裴晓清围绕“疫情防控--严丝合缝 ”、 “安全管理--规范完善”等6大关键词,用生动数据和工作清单简明扼要总结了疫情期间安全工作,梳理总结了教师发展和文化宣传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以问题为导向启发下阶段工作思路。

二、民主表决修订采购管理制度

徐晴会计详细地阐述了《新洲幼儿园采购管理制度(修订)》 ,现场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此制度修订,标志着新洲幼儿园在资产采购方式、采购原则等方面更加全面完善。

三、园长宣讲细致部署新工作

最后,新洲幼儿园园长顾菁作了安全生产工作宣讲和下阶段工作部署。一方面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园区教育局安全工作的主要精神及具体落实内容。另一方面顾菁园长在督促教师落实暑期安全工作同时,叮嘱教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研思,鼓励大家自主学习、不断提升,做好工作规划,为孩子发展积蓄力量。

大会在铿锵的《国际歌》奏响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教职工大会凝聚了教职工的向心力,充分调动了教师的工作热情,是园所民主管理、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相信全体新洲教师在民主协商、奋发向上的园所氛围中必将乘风破浪、勇往无前,共同谱写未来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