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之家>工会之家>详细内容

情暖寒冬,爱暖人心——记新洲幼儿园工会慰问异地留苏过年教职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20:3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寒假、春节即将来临,国内冬季疫情防控面临新态势,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根据国家、省市区有关防疫部署要求,倡议全体教职工就地过年,携手抗击疫情。新洲幼儿园异地教职工们也都纷纷主动选择留苏过年,携手抗疫,他们远离家乡,为了心中执着的信念,为了实现幼教人的梦想,扎根幼教,默默奉献!

1(3).JPG

20211月28日下午,新洲幼儿园工会在园长郭鑫的带领下,为14位异地留苏过年教职工送去诚挚的关怀与温暖

新洲幼儿园工会每位异地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份丰厚的新年大礼包,园长妈妈郭鑫亲手交到了异地教职工的手中,面对园长妈妈亲切关心,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同时感受到新洲大家庭的温暖,以及新洲这艘巨轮背后强大的后盾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