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之家>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开学视导明方向 凝心聚力新启航——记新洲幼儿园迎接开学视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08:36: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19年春节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强化规范管理,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开展,同时也为加强科学指导,强化课程设置的规范,2019年2月18日上午,新洲幼儿园东西两区接受了园区教育局视导组叶萍、郁云飞园长一行开展开学视导工作。    

在新洲幼儿园顾园长及两位副园长的陪同下,视导组一行参观了新洲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并对东西两校区的开学准备情况、校务公开、教育收费、教学安排、专用室场、首日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督导。顾园长随后围绕幼儿园党建工作、寒假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而精炼的汇报,视导组对新洲幼儿园全面有序、迎新亮点等工作的落实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幼儿园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开学工作是一个学期工作的始点和基点,新洲幼儿园准备充分的人文、物质环境给予每个孩子最适宜的成长环境。新的一年,新洲幼儿园将向着党建引领、人才领航、项目推进,努力实现园所更好更快发展”的总目标稳步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