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之家>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心怀感恩 砥砺前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14: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树木成荫皆满绿、百果飘香散满园。2020年7月14日下午,新洲幼儿园暖意融融、充满希望。一场以“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新教师沙龙活动正在进行中,参加此次活动的新洲幼儿园园长顾菁、副园长余蓉、裴晓清、蒋赟,多名老教师和全体新老师参与,大家齐聚一堂。

          一、携手共进 与你同行

小游戏,大智慧。在充满活力、激情满满的主持人组织带领下,新教师和指导老师们通过“你来比划我来猜”的默契小游戏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她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二、心怀梦想 不负青春

之后,新教师逐一分享了一年工作以来的感悟与困惑。从她们的笑脸和激动的言语中感受到了每位教师对工作的热情和全身心投入,也感受着新洲大家庭的成长和温暖

 

          三、感谢相遇 成长无限

新教师的成长离不开指导老师的关心与指导,指导教师从新老师的工作表现、自身优点和今后工作的期望做了分享,愿她们能在新洲大家庭中共同学习,相互帮助,一起成长。

 

为表示由衷的感谢老师们合唱了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以活力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表演了舞蹈串烧,以一场青春活力秀感恩在新洲的成长

活动现场还设有“成长台”。新教师们的成长册分别以照片配文字、手绘等多种形式,真实、生动、形象地再现了老师们一年的发展成长。图文并茂,内容多彩、和谐美观,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翻阅浏览并提出宝贵建议,新老师们认真倾听、互相学习。

          四、桃李满园 共创未来

最后顾菁对新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勉励。希望各位新教师们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最大化的提升专业素养能力,促进新洲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此外,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善于学习、不怕困难、勤奋上进并祝愿新老师们在新洲大家庭描绘出美丽的蓝图,添上亮丽的色彩。

本次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更是希望的起点愿新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身于教育教学事业同时,在点滴中积累,与同伴们一起抱团成长,携手共进,共创新洲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