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之家>教师发展中心>详细内容

汇聚民意,共谋发展——记新洲幼儿园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12:43: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贯彻党的方针和路线,认真落实各项规定,进一步细化幼儿园条线、部门规范管理2020117午,苏州工业园区新洲幼儿园工会在园屋剧场召开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既是工会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又是本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园长顾菁、副园长余蓉、蒋赟、裴晓清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一、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工会主裴晓清2019年度工会工作、财务支出、工会慰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新学年工作思路进行安排与部署。随后园长顾菁就教师合理化建议答复及新修订制度进行了解读。解读后,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审议并通过新修订相关制度。  

  

二、寒假工作布置细致部署  

顾菁园长在会中安排部署了寒假工作,会上指出要扎实做好学校收尾工作;要稳控风险,全力抓好假期安全工作:重点强调了假期值班要求和任务,并对教师假期个人充电,业务提升给与了详细的要求和指导,顾园长的殷殷嘱托、统筹安排,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充实的假期。  

  

三、教师民主测评公开公正  

根据园区干部选拔任用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基本要求,公开、平等、择优为“能干事、想干事”的教职工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有效考量人才的发展平台。新洲根据园所发展需求,在干部会议中,对推荐的幼儿园“德育部主任”王博文老师,进行了全园教师的民主测评,这也充分展示了新洲公开公平公正地选拔用人制度的贯彻落实。  

  

本次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精诚团结、总结过往,展望未来的大会会议形成的决议凝聚着教师们的智慧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实行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幼儿园的重要职能作用大会必将积极推动园内各项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洲2020整装待发,走上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