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动态>教育行风建设>师德建设>详细内容

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记新洲幼儿园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0: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身边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0年10月14日,新洲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郭鑫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各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心得。  

党员教师苏珊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引领孩子厚植爱国情感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党员教师樊洁认为,一线教师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这场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坚决做好“每一个人自己的一线”本职工作,争做有准备的幼儿教师。新洲幼儿园副园长余蓉认为,教师要把“抗疫精神”融入日常保教工作中,当前正是秋季传染病高发季,教师要关注幼儿健康,提升幼儿体质,始终做好教育服务工作。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自己的满腔热血对党和人民做出郑重宣誓和承诺。

最后,郭鑫强调“抗疫精神”本身带给我们的是奋斗精神,是自强不息、与命运抗争的精神,我们要将这种精神始终贯穿人生。不管是面对疫情,还是工作中各种各样的挑战,都要以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标杆、为目标,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评价标准,在新洲文化引领下做一个有创造精神、有想法的人民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