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安保水平,守护校园安全——记湖东一、六片区新入职保安员联合培训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09:50: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教育系统新入职保安日常操作规范,提高业务素质和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展现园区校园保安队伍的良好形象。根据《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治安保卫工作规定(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园区教育系统新入职保安员业务提升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近日,幼儿园湖东一、湖东六片区联合组织新入职保安在星慧幼儿园培训点展开了为期三天的理论知识、法律法规、岗位技能、专业技术和职业精神等全方位的培训与考核。

图片1.png

本次培训内容既有保安员仪容仪表、规范着装、形象管理、工作素养、法律法规等基本知识理论学习,也有消防安全常识、突发应急避险、反恐防暴技能等专业课程,更有规范化交接岗、疫情期间的来人接待、灭火器使用、消防水带快速打开和收整、防暴处突等实战演练。

图片2.png

培训课程充实紧凑,针对性强;参训的保安员士气高涨、精神焕发,充分展现了园区校园保安员队伍服从指挥、热情服务、护校爱生的良好风貌。

此次片区联合新入职保安员培训活动,不仅提高安全保安员的岗位责任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片区之间管理经验的沟通交流,促使优质资源共享,发挥片区示范辐射的作用,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携手共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