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动态>幼儿园介绍>详细内容

多元共存 全纳适宜 ——苏州工业园区新洲幼儿园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6:32:53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工业园区新洲幼儿园地处美丽的金鸡湖畔,是园区管委会直属公办幼儿园,2004年9月开园。一园两区办园模式,2017年9月东区投入使用,目前两个校区共设10轨30个班级,可容纳1050名左右幼儿。
    幼儿园以“多元共存 全纳适宜”为园所文化的核心理念,以“守护快乐童年,奠基幸福人生”为办园宗旨,以“充满快乐的儿童戏剧活动”为园所特色,致力培养“靠自己、乐尝试、会感动、能合作、有想法”健康快乐的新洲宝贝,努力给孩子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 
幼儿园坚持质量立园、文化兴园的发展战略,在多元文化相互交融的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文化背景下,积极倡导以宽容博大的“全纳”胸怀和思想,让多元文化、多元教育理念互启共存,并扬长避短、为我所用,以促进我园师幼适宜成长与园所特色发展的实现。
2006年创建为江苏省优质园,先后获得省和谐校园、省平安学校、省园林学校、省绿色学校、苏州市教科研先进单位、市巾帼示范岗、市文明单位、市优秀家长学校、苏州工业园区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是江苏省及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地学校、江苏省课程改革实践单位、江苏省及苏州市教育学会会员单位,苏州高等幼儿园师范专科学校、常熟理工学院等教育实习基地。
分享到:
【打印正文】